Mere

苦水玫瑰

      三年的回答,看见时间在我身上如何生长。

      这段时间确实是苦恼地走失了,出于杂念做了些以前不屑的事,说了些不够真诚透亮的话,甚至不对自己说话。
      但有些话,生来就不是为了被人听见。虽然被人听见,也是它价值的一部分。
      我能信任自己的是,我能接受和感谢所有时间段,无论是高三上在南楼厕所数次兀自崩溃的焦虑期,还是这段时间被包在塑料薄膜里的失去知觉期。只要能找回自我,就有无数次重建自己的可能,就会让再糟糕的日子留下的痕迹指向一条更好的路,和在生活里更柔软自如的自己。我前所未有的相信和理解这一点。
      我跟Mia说

 

      “不能忘记lof的本职,即直面本心。”

 

      lof不会只是个树洞而已,像八月长安所说,她的作品自有灵性,所以她基于橘生淮南等所做出的编剧、导演等尝试,完善自己的机会都是她作品送给她的。那lof上所有的废话也好,呓语也好,思考也好,因为我的极度坦诚,它们的灵性才有愈合我的作用。我希望我2018年也能尊重和热爱这片土地,不让它被杂念腐蚀。



While collecting the stars, I connected the dots.
收集星星时我把端点连接成线
I don’t know who I am, but now I know who I’m not.
我尚不清楚我是谁,但我明白我不是谁
I'm just a curious speck that got caught up in orbit.
我只是颗稀奇的灰尘被安置在轨道上
Like a magnet it beckoned my metals toward it.
它像一块磁铁吸引我的金属部分靠近它
Make my messes matter.
让我的困境变得紧要
Make this chaos count.
让这场混乱作数
Let every little fracture in me
Shatter out loud.
让我内心每次破碎,都掷地有声

Jupiter - Sleeping at last


      这也算是2018的寄语吧,晚了,但我觉得我真的好起来了。
      新年快乐,我对自己的承诺。

评论(1)

热度(5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