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ere

苦水玫瑰

(Bonus-the Cosmic Sounds of Interstellar

 

“我真的希望他用教堂风琴,而且我也使这情况具有非常强烈的宗教感。尽管电影并不是关于宗教。但是风琴、建筑风格、教堂以及所有其他,它们都代表人类对神秘或超自然描绘的尝试。超越我们,超越日常领域的是什么。“

 

“低音符的力量,你在你的太阳丛神经感受它,窗户开始嘎嘎作响,它们开始膨胀,因为有很多空气被推进风箱。所以你会给它造成原始的非常危险的音质影响,这个东西会被吹起。它有非常人性的东西,因为有气流它才能发出声音。它需要呼吸。在每个音符上,你都能听到呼吸,你能听到呼气,每个音符里你都能感受到人的呼吸。”

 

“我们在美丽的教堂充分演绎管弦乐队,并且我们把它们设置在死亡骑士肖像之间(在祈祷中回忆这些逝去的人)。建筑师在建造这些教堂的时候不是傻瓜,我是说这些地方里的乐器非常惊人,因为它应该给人以深刻印象,它应该打动你,它应该把人带去另一个世界。”

 

“你离开地球越远,音调越不一样。它们开始有些损伤,记忆力的东西开始有点失真变形。乐器的有机本质就会以某种方式告诉你你可能会失去的一切。”

 

“关于科学的电影配乐都是靠木质的、有机的、真实人类演奏所展现的,这对我们来说非常重要。”

 

“在某种程度上,对于他的语言和想象,我所作为的只是个译者。”

 

 

 

 

 

   正如整部电影,从为电影修筑房屋、种植一望无际的玉米地(在玉米压根不适合耕种的又高又冷的地方,为了符合电影背景)、飞扬的风沙(电脑无法调和光线效果)等等,几乎所有的音乐都不是数字模拟。

 

    他们对技术的使用与选择,基于他们所有经验的总和以及作为一个创作者的敏锐与正直。“活生生的人类总会给你这种特别的神奇”,这些谦逊的天才是非凡的艺术家。

 


评论

热度(4)